Wednesday, February 23, 2011

改变 change

最近,开始觉得自己变了,觉得自己跟以前的自己不太一样了,
现在的我,非常的不自律,懒惰,胆小,
我开始有点不懂我自己到底要做什么,
有时候,我真的觉得,连我自己都不了解我自己,
我真的觉得自己很搞笑,要什么都不知道。
我觉得现在的我真的太颓废了,我开始觉得我好像都没什么目标去奋斗,
觉得自己现在天天都在浪费时间。觉得这样的人生,实在太没有意义了。
这样的改变,真的让我觉得很害怕很害怕,我也不想这样啊!T.T
每一次,都希望自己,最少能变得跟以前一样,可是,想的比做的容易,
每次想了之后,都没有去做,结果到现在,还是一样那么没用!
好讨厌这样的自己哦!
我想找一个目标,我想达成一个目标,但是我真的不知道,什么才是我想要的,
真的烦死了!总觉得自己的生活是一团乱的!讨厌啦!
我应该怎么办?
我真的真的不想再过这样的生活了!
我好想好想过一些有意义的生活啊!!

p/s: 恭喜在STPM考获优良成绩的朋友们!你们的成功,是我们大家的骄傲啊!!恭喜恭喜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