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8, 2011

秘密?!

昨天,初十五,跟平常一样, 我们又聚在一起了,
大家跟往常一样,玩得很开心, 但是, 就在昨晚,
我完全可以体会到,什么叫做乐极生悲。
也许,是我们大家玩得太过火了。于是,什么秘密都报出来,
也许我们觉得只是很小很小的一件事,说出来并没什么影响,
但是,却是当事人认为很大的一件事。
是因为觉得被朋友背弃,亦或者觉得是因为觉得害羞自己的秘密被知道了?!
我不知道,我只希望时间能够倒流,能够阻止这一切的发生。
这绝对绝对不是我们大家所希望看到的结果, 弄成这样,大家也不好过啊!
我只能希望,这次以后,
我们大家都能学到教训,那就是三思而行
说真的,看到他们俩个现在闹得那么僵,我真的很难过!
希望昨天晚上的事件不会对她们的友谊产生任何影响,否则我真的会很难过很难过的!
希望一切都能像以前那样,也希望一切能够好起来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