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3, 2011

想念的开始...

已经半年了,离开家半年了,
也已经半年,没有见到亲朋好友了,
虽然在这里认识了很多好朋友,
但是,夜深人静时,会开始慢慢想念所有经历过的一切,
不管是中学的,读matrik 的日子,还是大家一起出去玩的日子,都好想念好想念,
有时真的很想回到当初,但是,这怎么可能呢?!
大家还会是当初的大家吗?!
这么久了,大家都各奔东西,像 Edwin,Nazrin, Kimmy 和Alan, 大家的放假时间都不同,
再见面时,应该是在两三年后吧,好难过啊!
虽然当初读matrik 的时候,真的每天都很想要回家,但是现在,也很怀念那时候的时光,
不管是和roomates de, 还有每一个星期五和June and Kevin 在图书馆的聚会,每一次一起回家,在飞机场等待的时光,一起出去玩的时光,早上早早爬起来,一起去跑步的时光,都好怀念啊!
还有每一次June太废了,惹我生气,每天骂他的时候,都好想念,哈哈!
然后还有,mek mek 和 ivy 在我家过夜的时光,yahahah,真的太想念了,我们三个,挤在我那小小的房间,玩到5.30am 才睡觉,哈哈! 还有,上次在我家的pajama party!!! 太多太多的回忆,太想太想回去了! 希望这次我的summer holiday, 我们也可以继续制造我们的回忆,让我空虚寂寞的时候,有满满的回忆让我怀念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