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4, 2011

情人节发生的事

今天,很平常地,到学校去上课,
一切,就跟平时一摸一样,
但是,下午Amy 说要去precinct 庆祝,
所以,我就很快很快地,把我明天的presentation 做完,
然后跑去precinct 玩。
结果,花了一整个晚上在包sushi, 大家却在偷吃中,吃饱了。=.=
突然,Christine 说要剪头发,于是,我,christine and amy
就去了fui yin 的房间,在大家的persuade 下,我们三个都剪了刘海,
走到饭厅时,我快疯了,大家都说我剪了很像小孩子,天啊!!
不知道这个选择到底对不对,算了吧! 就等它留长啦!哈哈哈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