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6, 2011

新的世界!

上大学之后,发现了新的世界,一个尔虞我诈的世界!也许不是全部人都是那样,但是比起中学时大家的单纯,更多的是心机的存在! 有一些人,真的很奇怪,有时对你很好,有时却理都不理你,有时候很开心,突然间却又变得很emo! 我真的快不懂了哀莫大于心死!现在的我已经不强求什么了!他们喜欢怎样就怎样吧!毕竟我没有什么权利去左右一个人的想法!只是有时候还是会有小小的难过,每次都要用很多时间来说服自己不要去在乎!我好想回到以前,大家都能真正交心,当真正的好朋友的时候! 现在的世界真的很恐怖,你只要把什么事情说出来,第二天,全世界都知道了!好没有隐私哦! 也许,我现在能做的也就只有让自己习惯这些事情的发生!我不能控制人家,但我能改变自己的想法! 只要变得什么都不在乎,也许很多事情就可以释怀了吧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