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4, 2011

我变了

最近的我,变了,真的变了,
是从什么时候开始,变得那么感性?
就连看到可怜的,感动的电影或文章,
都会有种想哭的冲动!
冷酷的我,去了哪里?!
也许有些人认为这样的改变是好的吧,
可是我认为,自己变得容易受伤了,
容易难过了,也轻易地就被别人给伤害了!
是社会的现实将我改变的吧!
身边的朋友多了,大家不同的性格体现出来,
发现很多事情,不能意气用事,要忍耐,才能生存下去!
可是,我开始不知道,自己还能够忍多久!
硬碰硬绝对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,
也许现在有着柔弱外表的我,是自己的伪装吧!
我自己也不清楚,不了解自己了!
真是堕落啊!
我害怕,但我能改变什么?
以前的我很强势,如果我现在继续那样,
那我肯定活不下去了!
所以才需要伪装,但不知道那是不是我要的!
能做的也只有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吧!
我真的不想长大,长大后,要面对的事情和压力真的很多!
我想回到过去,一切都很单纯的时候!

3 comments:

  1. kambate~ u can d~ 不够是不是真的环境让你改变~ 有改变就是好事来的~ ^^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可是不是所有改变都是好事,我怕变得自己也不认识就惨了!唉,船到桥头自然直!顺其自然吧!

    ReplyDelete
  3. 不要太杞人忧天吧~ 就顺其自然咯~ ^^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