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4, 2011

面包超人

我现在的fb profile picture!


一开始,还没那么严重时

几分钟过后,变成这样!


奇怪为什么我的 fb profile picture 会换去面包超人吗?



另外,要申明一下,照片里的人不是我,是我的朋友Amy Lim!!


一开始,是Michael换他的profile pic先,结果那一群男生都换了,
然后,他们就开始怂恿我们换,结果大家都换了,笑死我了。


然后comment全部都是面包超人,我真的笑到肚子抽经了!!! 搞笑到!


但是有时也觉得她很可怜,不过我知道,她一定也是自己在电脑面前笑到要死了!


完全觉得自己很像傻婆,一直在电脑面前不停的笑。天哪!!!


然后,fb 的 wall 全部都是面包超人的post,面包超人的comment, 我真的无语了!





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