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1, 2011

考试中...

很久没有update blog 了,至少我认为很久啦!
最近觉得时间怎么过的那么慢呢?
也许是因为考试吧!第一次觉得考试压力会那么大!
为什么呢?因为就算读了,也不一定会出,notes那么多,
为什么他就不会从notes里面出,死都要出课外的东西?
弄到我现在是生不如死!
不然,就是怎么读都不知道自己在读什么..=.=
真的是有读=没有读!
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,痛苦的时光,怎么过都好像不会过!
最近因为考试失眠了,失眠了很多天,我真的快要崩溃了!T.T
而且才考了一科,还有三科呢!我死定了! 31 号才考完,我要怎么度过这一个月呢?!
唉,好了,抱怨完了!回去继续读书了!!

2 comments:

  1. gambateh ar!!! wait u at tawau and play together ar=D !!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en.. en.. hope this month pass as quick as possible! buahahaha

    ReplyDelete